一团白云

试着在生活中寻找重心

我的冤家(BL有女,非喜勿入)

一、  
我看着眼前的人,心里是止也止不住的澎湃。  
这个人,我爱了他十年,也等了他十年。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[秦一程!]  
不远处传来叫唤我名字的声音,不难辨认,毕竟是一把纠缠了我大学整整三年时间的冤家。  
我叹了口气,转过头,看着已经跑到我跟前的冤家[又怎么了?我记得今天你可没约我吃饭。]  
他单手扶膝微蹲下去,有些喘,[...我知道...我约了月晴啊。]  
我一挑眉头,[那是什么事?]  
他嘿嘿一笑,拔了拔头发[哈,你知道我这人没什么记性,又约了月晴,又约了我家老妈子。现在是进退维谷了啊!]  
[然后?]  
[嘿嘿,你知道了的,我家老妈子胳膊老是向你拐!唉,真不知谁是谁儿子了?我说小程你是不是给我妈吃了什么魔药啊?不然怎么老妈她......]  
听着听着,发现他话痨的毛病不知觉又犯了起来,我忍不住的阻止了他把话题无限延长下去的可能性。  
[停!总而言之,不就是你希望我帮你打下手吗?没问题,我能搞定。]  
他一听,刚开始看见的孬样就全消失无踪,哥俩好的模式全开。  
他勾着我的肩膀,拍了又拍,[我就知道哥们你最好了!不枉咱们这三年的交情啊!]  
我皱了皱眉头,这小子力气怎么就那么大?[行了,别拍了,电话打一打,我现在就帮你解决。免得把月晴等得不耐烦了。]我看向后方不远处,站在教学楼下眉清目秀的女孩。  
女孩发现我们看向她,表情上一点点地不耐烦都没有,反而笑了笑向我点点头,又向他挥了挥手。  
[拜托,她可是月晴,哪会发生你说的事情啊!]他得意的说后,也向月晴挥挥手,大喊[等我多一下啊,马上就好!]他低下头,从裤带里拿出手机,拨了电话[喂,老妈啊?对啊,是我,你的帅儿子!哈哈,本来就帅!还不许我说啊!啊啊,我知道,我知道。老妈给你说件事啊,我今天不能回家吃饭了。因为我老师说明天要给我们出测验啊,今晚要在学校晚复习了。是啦,真的!没骗你!啊?一程?哦,当然一起复习了。好好,刚好他就在我旁边,等等啊!]他向我挤眉弄眼了一番,才把手机交给我[小程,我妈找你,接一下啊!]  
我把手机接过[阿姨,您好。恩,我很好。好,下次再去找您。对啊,今晚要在学校复习。等等吃了就要回自习室复习了。恩,知道了,我会看着他的。好,阿姨再见。]  
我把手机还了给他,见他又和阿姨家常了几句才挂了手机。他[呼]的一声,像是完成了什么大事一样,我觉得好笑,嘴角不经意地泄漏了我的情绪。他发现了,有些大惊小怪的意思[啊,你笑什么,看以后你需要我帮忙时,我还帮不帮你?]  
[哈哈哈哈哈!]看他这样我更忍不住笑,笑弯了眼睛[你啊,真像个孩子。]见他又想反驳的样子,我又看向了月晴所站的位子[你到底要个女孩等你多久啊?]  
他指了指我[你,你...]  
我挑眉[还你什么?还不快去?]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月晴,最后还是边向月晴走去边说[你等着啊!等着!]  
我好笑的看着他走去牵起月晴的手,那么容易被挑起情绪的人,根本就是个孩子。  
孩子心性。  
一定,这一次一定很快又会分手了吧。一定。  
心里一抽一抽地痛着, 那个人知道吗?他每交一个女朋友,我的心就会不停地痛着,痛着痛着,直到他们分手。  
然后。  
他再遇见一个女孩。  
然后,我又再继续痛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