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一团白云

youyouwoxin10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

应用截图

一团白云

一团白云

 

我的冤家(完结)

九, 
有些人有些事,在得不到的时候,总是渴望着,期盼着。可是在得到后,心里却总是觉着不踏实,不像是真的。 
犹在梦中的感觉,总是害怕着,会不会突然梦醒。才发现以为得到的,其实只是黄粱一梦。 
[一程,我们该走了。] 
我又在发呆了。 
不,应该说是胡思乱想。 
当我和擎凯在一起的一个月后,我提出让他搬来同住的邀请。起先他是拒绝了,觉得这样好像进度太快了些,希望能够慢些来。或许再过一些时日后再说。 
可是最后在我的坚持下,他还是搬了进来。 
我还记得那天在他拒绝我的邀请后,我情不自禁的诉说了我的渴望,[擎凯,我已经不想再等了。对你来说,这段感情或许只是刚刚开始。可是对我来说,这段感情早在十年前就一直存在着了。]我抬起他的手,放在自己的掌心中,双眼直视着他。希望这样能够把我的心情,哪怕是一丁点都好,让他感受到。[你不知道的时候,我还能压抑着,不让你察觉,不让你困扰。可是现在,你已经知道了,甚至接受了。那就请你再多包容我一些,搬进来,让我照顾你,让我能每天看到你,感觉到你就在我的身边。让我能真的确定,这一个多月来发生的一切,不是我在做梦,是真的!我们是真的在一起了。] 
我知道我的情绪越来越激动,但是我控制不住,也不想再控制了。已经控制了十年的感情,当一切已经赤裸裸的摊开来后,请容许我的任性吧。 
当我把话说完之后,在他回答之前,我的心跳动地极快,我害怕他会说出拒绝的话。 
他愣了一会儿,抬起另一只没被我握着的手,合着被我握在掌心里的手,反手将我双掌紧握在手里。 
[一程,这星期六你有空吗?] 
他笑着问我,我从他眼神里读到了宠溺,读到了些许的惊讶,还有一些心疼。 
我能读懂他的神情,却反而不明白为何他那么问。 
有些傻傻地回了句[啊?] 
他笑得更开心了,[好难得啊!] 
[难得什么?]我问。我依然云里雾里的,怎么这家伙我好像突然读不懂了? 
他得意一笑,双手开始揉搓起我的手掌,[我说你呀,怎么在室内双手都能那么凉呢?这才入秋呢!] 
听着他的抱怨,有些失落。他这是在转移话题么? 
就在我想着该怎么样才能让他乖乖搬进我家,入住我的生活时。他却在我最没心理准备时,让幸福感突然在我心里缓缓生出。 
[一程,我澳洲公司那边,我已经辞职了。因为他们虽然已经接受了我的调职,但是却不是将我调配到这城市里。而我也不能硬要他们在这里挤出个位置让我待着。最重要的是,我既然已经决定和你在一起了,我就更不可能再接受公司的调配离开这里了。所以……] 
[所以?]所以什么? 
他双眼珠子转了个圈,就像他在读大学时顽皮的样子,[所以啊,我现在是无业游民!刚刚拒绝你,我只是做做样子罢了!搬进你家,我不用缴水电,也不用还租金,对吧?]声音一落下,他就快速将脸移到我面前,笑意盈盈。 
我点了点头,想我是什么身份,怎么会在意那一点钱。更何况面前这一位,是我一直捧在心尖上的人。 
见我点头,他的唇角更往上提了些。 
他点点头,[非常好,那我星期六就搬进你家。] 
那时还没察觉到他的体贴,现在想想,心里就会觉得暖暖的。 
擎凯之前所在的职位,不消说能独自承担起月晴在澳洲所有的医疗费用。 
每个月都还有固定存款。更别说,我让他时不时就放些钱来给我,我帮他投资所赚取的利润。 
虽还不到大富大贵的程度,但几年不工作游手好闲的资本还是有的。 
所以他后来所说的占我便宜的话,不过是因为他不想让我觉得,他会搬进来只不过是因为我的祈求罢了。 
他希望我能够觉得,他会搬进来也是依着他自己的意愿。 
陷在回忆里的我,直到擎凯捧起我的脸,揉搓了一阵,才反应过来。[擎凯,你刚说了什么?] 
他叹了口气,[我说,该走了!东西都收拾好了,都搬了一上午了,累死我了!你不饿我都饿了。]他抓着我的胳膊,拉着我起身,[别坐着了,哎哟,我的祖宗啊,我快饿扁了。再不吃,就都快成仙了!] 
看他愁眉苦脸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好笑,太有喜感了。 
[嘿,看我饿急了的样子,你还笑得出来!不管你了,你爱坐着,就坐着吧!看你坐着会饱没有。走了走了!]擎凯边说边磨磨蹭蹭地穿鞋子,還边拿眼角余光瞄我。 
直到他站起身来,要开门出去了,我还坐着。 
他在出门前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才摔门而出。 
[碰!]的一声,门关得极其用力。 
然后过了几分钟,门又被打开来了。 
他这一刻眼神凌厉地望向我,我依然笑意满满地看着他。 
下一刻他像是漏了气的气球一般,神情沮丧还带着耍赖的口吻说,[哎,我的少爷啊,你爱人我都快饿死了,你就行行好,移动你的尊臀,和我共进美好的一餐吧。] 
不行了,看他这和大学时期一模一样的怂样,我实在憋不住笑了。[噗哈哈,你…你真的就那么饿吗?] 
他看着我笑得欢愉的表情,神情却瞬间轻松了下来,微笑着说[是呀,刚刚我真的蛮饿的,现在却好像饱了。] 
他笑着,我看着他。 
突然间,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。 
我站起身,拿了外套,走到他的面前[那可不行,我可饿着呢。你必须陪着我吃。] 
他笑着伸出手,说[仅遵您的旨意。] 
我望着他伸在我身前的手,情不自禁地也伸出手放在他的掌心里。 
他握紧了我的手,我感受着他掌心传来的阵阵温暖,心里就好像开始踏实了起来。 
 
今天是星期六,一个适合打破幻觉,走出梦境步入现实的一天。 
今天在我心里住了十年的那个人住进了我的家,开始入驻我的生活。 
今天因为那个人的一举一动,我开始感觉我的生命在慢慢地圆满了。 
 The End

一团白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团白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